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社会责任
节能环保

山东省绿色矿山检查组到我矿检查绿色矿山建设情况

作者: 邱长鹏 陈勇   发布日期: 2021年08月02日   来源: 兖州煤业股份有限公司东滩煤矿

7月31日下午,山东省地质科学院资源所所长孙伟清一行6人到我矿检查绿色矿山建设情况,煤业公司有关部室负责人陪同检查。

我矿总工程师谢华东,有关副总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在第一会议室接待了他们。

在听取了我矿绿色矿山建设工作汇报后,检查组一行观看了我矿专题片《一流示范勇担当》,随后深入我矿污水处理厂、煤质发运中心等地进行现场检查。

检查组对我矿绿色矿山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绿色矿山建设及管理工作进行座谈交流,了解企业在绿色矿山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对我矿下步绿色矿山建设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检查组要求我矿严格落实绿色矿山建设主体责任,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将绿色发展理念贯穿于矿产资源开发利用全过程。要全方位开展绿色矿山宣传教育,了解相关政策,掌握建设要求和标准;要在继续保持现有成绩的前提下,对标对表找差距,补短板,促进绿色矿山建设再上新台阶;要加强档案资料管理,建立好工作台账,促进绿色矿山建设工作规范化、科学化。(陈勇 邱长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