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社会责任
节能环保

济宁生态环境局邹城分局到我矿开展辐射事故警示片观看活动

作者: 张杨   发布日期: 2022年09月22日   来源: 东滩煤矿

 9月20日,济宁市生态环境局邹城市分局到我矿开展《辐射事故警示教育片》观看活动。矿领导刘海全、张宏乐在技术会议室接待了他们。

会上强调了观看警示教育片的重要意义,要求我矿作为核技术利用单位进行警示教育,部署下一步警示教育工作,充分发挥警示教育强震慑、固防线作用,增强监管人员及从业人员的责任意识和安全意识,确保辐射环境安全。
       刘海全表示将以此次警示教育活动为契机,不断优化辐射相关防护设施,重视关怀选煤中心一线辐射工作人员,不断提高我矿环境治理水平。
      据了解,为增强全省辐射安全意识,筑牢辐射安全底线,山东省生态环境厅制作了《辐射事故警示教育片》,9月16日印发《关于组织观看辐射事故警示教育片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