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社会责任
节能环保

煤业公司在我矿召开井下水处理工艺现场会

作者: 邱长鹏 周旭   发布日期: 2021年03月30日   来源: 兖州煤业股份有限公司东滩煤矿

3月27日,煤业公司副总经理宫志杰、副总工程师王公华带领公司省内九矿机电副矿长、机电科长、环保科长在我矿召开井下水处理工艺现场会。

宫志杰一行深入我矿井下水处理车间实地查看水处理流程、系统设施布局、设备装备运行情况,听取了矿井水井下预处理运行模式、处理工艺等工作经验做法。升井后,在第一会议室听取了我矿井下水处理系统工艺流程及矿井水直滤科研项目相关情况的汇报。

宫志杰对我矿矿井水井下预处理的运行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各矿机电负责人要多学习、多思考如何持续提升矿井水井下预处理水平;要认清目前环保工作严峻形势,结合本矿实际情况不断提升矿井水治理效果;要拓宽矿井水复用途径,积极探索矿井水井下复用,同时要减少提升系统设备磨损,实现节能降耗,为智能化矿井建设打下坚实基础。 (周旭 邱长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