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社会责任
节能环保

我矿召开2021年节能节水座谈会

作者: 张孟、宋平   发布日期: 2021年01月23日   来源: 兖州煤业股份有限公司东滩煤矿

1月20日下午,机电管理科组织召开2021年节能节水座谈会。矿有关单位参加会议。

此次会议,就积极应对煤炭市场严峻经济形势,深入推进节能降耗工作开展谈论。

会议要求,要夯实基础,提升管理,节能工作才能取得阶段性成效。认清形势,转变观念,切实提高对节能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强化责任,明确措施,从严从细从实抓好技能节能工作。要抓住降低成本的关键点,大力度进行系统优化。重点找出压风、排水、运输等系统可优化空间,抓好经济排水这一效益工程、安全工程,抓好用电上的削峰填谷管理工作,持之以恒地研究好、充分利用好国家政策,最大限度地降低用电费用。要积极推行生产潜力确认制度,实现各采掘地点的经济运输,提高生产效率;积极运用市场机制,调动节能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自觉性。(张孟、宋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