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社会责任
节能环保

济宁自然资源与规划局来我矿检查绿色矿山建设情况

作者: 陈勇 邱长鹏   发布日期: 2020年08月21日   来源: 兖州煤业股份有限公司东滩煤矿

8月19日下午,济宁市自然资源与规划局科长李华东带领专家组一行5人来我矿检查绿色矿山建设情况。煤业公司有关部室负责人陪同检查。

我矿副矿长徐京,有关副总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在第一会议室接待了他们。

检查组听取了我矿关于绿色矿山的建设情况介绍,并通过查阅相关资料、观看视频图片等形式对我矿开展检查。检查组对我矿绿色矿山创建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就绿色矿山建设及管理等进行座谈交流,了解企业在绿色矿山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对我矿下步绿色矿山建设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检查组要求我矿要严格落实绿色矿山建设主体责任,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将绿色发展理念贯穿于矿产资源开发利用全过程;要落实地质防治主体责任,要秉持“开采、恢复、治理”的理念扎实推进矿山生态修复;抓好政策落实、提高建设标准、确保保障投入到位。(陈勇 邱长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