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时讯
基层动态

后勤服务中心车队举办道路交通安全知识抢答赛

作者: 时东峰   发布日期: 2021年11月29日   来源: 兖州煤业股份有限公司东滩煤矿

“交通信号灯黄灯闪烁时,车辆应该?”请叉车班代表队1号选手回答?

“不准通行,但已越过停止线的车辆可以继续通行。”

“红色叉形灯或者箭头灯时,车辆应该?”请装载机班代表队1号选手回答?

“车辆禁止通行。”

抢答赛4

11月26日后勤服务中心车队举办道路交通安全知识抢答赛。来自车队的叉车班、装载机班、特殊车辆班、后勤服务班四支代表队上演了一场激烈角逐的安全知识智力大比拼。

抢答赛2

本次抢答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环节。必答题参赛选手有备而来,对答如流,没有失分,第一环节各代表队旗鼓相当,得分没有悬殊。在抢答题过程中,每个代表队利用气球作为抢答器,看谁抢答手疾眼快,看谁答题又准又快。叉车班代表队旗开得胜,一举超出其他代表队30分,暂时取得第二环节的胜利。在风险题环节,考验的是选手的胆略和睿智,选择高分题目既有夺胜,又有失败的风险。选择低分题目虽能保住得分,但又面临被对手超越的风险。装载机班代表队沉着泠静,表现突出,不仅选的是40分的高分风险题,而且还回答的正确无误,扭转乾坤,反超夺冠,成为此次抢答赛的最大赢家。

比赛中还穿插“你猜我答”趣味游戏,选手们的激烈竞争,现场上的精彩表现,不时地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喝彩声和加油声。整个比赛现场欢乐声、助威声、鼓掌声交织在一起,成为了欢乐的知识海洋和开心的精神家园。

抢答赛3

“我们举办道路交通安全知识抢答赛,其目的就是让司机师傅们遵守交通法规,增强交通安全意识,提高交通文明素质,预防交通事故发生。”后勤服务中心副主任陈养庆在抢答赛现场说到。在这里我劝导全矿每一位驾驶员,车行千里路,人车保平安;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