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时讯
基层动态

我们一起动起来! ——餐饮中心开展“工间操”训练活动

作者: 齐鑫 尤婷婷   发布日期: 2021年11月29日   来源: 兖州煤业股份有限公司东滩煤矿

“矿工会推出第九套广播体操视频了,让各单位自行组织排练。”

“是的,我也知道了。听说党群工作科广播线路安装完,职工就可以每天集中跳广播体操了!”

大家你一言我一语,议论起工间操训练的热门话题。11月25日,矿工会“工间操培训群”发出全矿各单位启动工间操的倡议后,餐饮中心微信工作群里大家争相发表意见,自愿报名参加工间操的排练活动。

工间操1

“我报名参加排练!”

“我也报名,活动一下筋骨,让我们一起动起来!”

微信工作群里厨师班和卫生班的女职工踊跃发言,纷纷报名………

说到做到,说干就干。11月26日上午,食堂二楼服务员姚瑶、文体骨干刘冲,利用班中工余时间,在食堂餐厅、党员活动室,开办工间操训练班,拉开第九套广播体操的培训序幕。

工间操2

“参加了广播体操训练,全身关节得到放松,心情得到释放,身体得到锻炼。”正在参加排练的女职工尤婷婷高兴地说到,这还得益于矿工会组织的关心,给职工送来健康和快乐!

“职工在干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参加工间操,精神头足了,干劲就大了,这是两全其美的好事!”餐饮中心党支部书记庞道亮感慨地说,下一步发动组织炊事人员加入到工间操团队中,强身健体,增强体质,活跃心情,开心工作。

工间操3

据悉,我矿自今年开展首届职工“工间操”以来,后勤服务中心致力于企业文化建设,丰富文体生活,陶冶职工情操,确保职工身心健康。在全矿首届职工“工间操”比赛中,荣获团体第一名和优秀组织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