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时讯
东滩要闻

能源集团智能化验收工作组来我矿调研工作

作者: 陈勇 周旭   发布日期: 2021年11月18日   来源: 兖州煤业股份有限公司东滩煤矿

11月16日,能源集团智能化验收工作组来我矿调研工作,煤业公司相关部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AU3I0002

我矿领导郑金录、惠凡光、李国锋、徐京及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施工单位、智能化办公室人员在第一会议室接待了他们。

验收组首先听取了煤业公司对所有示范矿井打分情况及我矿智能化建设情况的汇报,随后分专业深入我矿井下各头面,对采煤、掘进、机电等专业进行验收打分。

AU3I0009

在17日下午的反馈会上,验收组对我矿智能化建设情况给予肯定,并通报了各专业得分情况,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希望我矿针对现场存在的问题,对照标准查缺补漏,做好各个系统方面的调整完善。要整理保存好现场生产各项数据,充实佐证材料,做最好的打算,尽最大的努力,争取在智能化建设验收工作中取得更好成绩。

AU3I0013

郑金录对验收组两天的检查指导表示感谢。他表示将以这次验收为契机,认真落实两级公司智能化验收组提出的完善要求和整改措施,不断提升矿井智能化建设水平,确保以优异成绩通过国家局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