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社会责任
经营管理

我矿举办全面风险管理知识专题培训

作者: 郑建华 翟茂燕   发布日期: 2023年12月06日   来源: 东滩煤矿

12月5日下午,我矿在701会议室举办GRC全面风险管理专业知识专题培训。矿属31家单位风险管理员参加培训活动,济三煤矿现场观摩学习。

529e8b10f74c2f88fb305066d17ef29

培训班上,专业人员通过ppt生动形象的讲解了风险信息收集与发布、风险辨识与再辨识、风险评估、风险应对、风险应对跟踪评价、风险事故等业务流程。

会议强调,构建全面、全员、全过程、全体系的风险防控机制是关乎企业长远健康发展的重大工作任务。各单位要加强全面风险管理队伍建设,不断提升风险管理防范意识,完善和改进业务管理流程,扎实开展风险辨识工作,确保我矿全面风险管理工作始终在公司专业评比中走在前头,站在前排。

培训结束后,现场组织培训人员考试,检验学习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