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社会责任
经营管理

兖矿能源市场化精益化“六精六提”融合管理精益改善项目评审会在我矿召开

作者: 林海 邱长鹏   发布日期: 2023年11月13日   来源: 东滩煤矿

11月10日,兖矿能源在我矿召开市场化精益化“六精六提”融合管理精益改善项目评审会,进一步促进各单位相互学习、相互交流,通过项目制管理,运用市场化机制、精益化方法持续改善,优化矿井价值链条、实现业务流程再造。

640

山东能源集团运营管理部有关负责人,兖矿能源相关部室负责人,我矿总会计师李占琳及兖矿能源下属二十家单位精益改善项目牵头负责人和项目主要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邀请了兖矿能源董事会秘书处、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部)、财务管理部、生产技术部、选煤中心等专业部室相关领导担任评委。

参加评审的十三家单位精益改善项目汇报人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场,评委们根据各个项目组介绍情况进行评审,并根据各项目组的课题选定、推进计划、现状调查、目标设定、原因分析、对策实施、效果验证等方面进行现场打分。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提高思想境界,充分认识精益改善项目的重要意义,通过精益改善项目的开展,提高创新发展理念和破解难题意识,降低生产成本,增加经济效益,激发广大职工持续改善的热情和活力。强化人才育成,切实提高精益项目实施质量和推广价值,加强落实内训师队伍培养,持续加大对精益人才的培养力度,使想干事的有机会、能干事的有平台、干成事的有收获,为企业健康、稳定、持续高质量发展创造更大的人才优势。提升市场化运营质量,切实推动深度融合,加强成果总结、固化、推广,把改善成效植入到价格体系当中去,持续改善市场化运营质量,发挥经济杠杆效应,推进市场化精益化深度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