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社会责任
经营管理

第三期地面标准化提升项目正式开工!

作者: 李欣(内部市场) 孔波   发布日期: 2023年09月13日   来源: 东滩煤矿

9月12日,我矿第三期地面标准化提升项目正式开工。总会计师李占琳、相关副总师及科室工作人员进行现场指导。

640

指导小组先后来到调度信息中心通讯楼后院、通防工区钻机备件维修区、运转工区35KV变电所、生产服务中心三防库、生产准备工区维修车间等地点,现场指导施工方案,查找隐患点、改善点,提出需改善问题清单,敲定具体实施工程项目,现场解决实施过程中的难题,为各单位加快实施标准化提升项目提供基础保障。

李占琳对各单位现场标准化提升方案一一进行了点评。他指出,要加快报废和废旧处置工作,迅速开展整理整顿6S管理,加快标准化项目实施进度,提升综合形象。职能科室要主动服务,加强联络督导,确保时间节点内保质保量完成任务,加快我矿地面标准化提升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