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社会责任
经营管理

我矿对第二期地面标准化提升单位进行督导检查

作者: 李欣(内部市场)   发布日期: 2023年09月05日   来源: 东滩煤矿

9月1日,我矿组织对第二期标准化提升单位进行督导检查。总会计师李占琳、相关副总及科室负责人参加检查。

微信图片_20230905082412

检查组先后来到后勤服务中心车队、水电队、运搬工区地面西车间、选煤中心准备厂房等地,对照前期三家单位的标准化提升方案,对安全标准化建设、现场综合形象改造、精益6S管理等方面进行督导检查,对改造后的现场综合提升效果给予评价,并指出现阶段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

微信图片_20230905082416

李占琳指出,标准化提升工程是我矿市场化精益化“六精六提”工作强有力的抓手,是加快推进融合管理工作的突破点,是落实矿井上半年“六精六提”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的重点工作,各单位要以更高的境界、更扎实的作风,做到谋划时统揽大局、操作中细致精当,注意施工安全,严格按照时间节点,逐步推进实施,切实把现场标准化建设提高到一个新水平,助力矿井安全高效发展。

微信图片_20230905082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