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时讯
基层动态

机电管理科:用好“学习强国”平台 争当“学习标兵”

作者: 井勇鹏   发布日期: 2022年08月10日   来源: 东滩煤矿

“今天你‘强国’了吗?“这个月你学了多少分?”机电管理科最热的流行语悄然改变着全体党员职工的生活。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上线以来,科里出台多项措施加大推广力度,现在,党员职工习惯了清晨打开‘学习强国’听百科频道,午间休息的时间做每日答题、发表评论,晚间侧重学习与自己喜欢的知识……就连大家见面时的问候语都在悄悄改变。”该科技术主管李宗说。

为扎实做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使用工作,提高“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在广大党员职工中的使用率,让“学习强国”平台成为全体党员职工了解、学习、读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个人理论修养的重要途径,机电管理科制定“学习强国”管理办法,上强国、学时政、晒“积分”、比学习成为大家见面的热点话题。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是学习党的创新理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重要阵地,机电管理科着力在宣传推广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上下功夫,通过持续开展学习强国线上线下推广,引导鼓励全体党员职工,把学好、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作为一项重要的工作,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让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成为每位党员、职工获取知识的源泉。”机电管理党支部副书记张昭景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