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时讯
基层动态

后勤服务中心开展“炎炎烈日送清凉、浓浓真情保平安”活动

作者: 张倩倩 时东峰   发布日期: 2022年08月05日   来源: 东滩煤矿

“师傅,今天气温达到36℃,天气炎热易中暑,请你吃块西瓜解解渴!”

“师傅,这几天连续高温,户外作业时加强个人防护,做好防暑降温工作!”

“师傅,天气炎热,多休息,多喝水,开车时谨慎驾驶,保证车辆交通安全!”

8月5日,后勤服务中心组织开展“炎炎烈日送清凉、浓浓真情保平安”活动。

车间工会和女工委组织6名暖心服务志愿者,下车间、进岗点、到场地,夏送清凉、嘱安全。一块块爽口的西瓜、一瓶瓶甘甜的矿泉水、一句句暖心的话语,给这个炎热的夏季,增添一丝丝凉意,让户外作业人员真正感受到组织的关心和领导的呵护。

清凉1

在印刷厂车间,残疾职工一边吃着西瓜、一边用哑语伸出大拇指点赞!

在大煤场装载机班,司机徐丛良吃着爽口的西瓜,连声道谢!班长孙友富高兴地说到:这么热的天,你们来给我们又是送西瓜,又是送矿泉水,我们打心里开心,领导想的真周到!

在焊接防洪管道的作业现场,机修工李召红、王健、董书芳接过香甜可口的西瓜,一边吃着,一边笑着说:这瓜真甜,甜到我们心窝里了!

清凉3

“今天上午我们暖心服务志愿者小组兵分二路,共送了全单位8个户外作业施工岗点,送去西瓜300公斤、矿泉水3箱,每到一处都受到了职工们的欢迎和称赞。我们举手之劳,利用自己的微薄之力,来保障职工身体健康,守护职工生命安全。”身穿红马甲的暖心志愿者、女工主任董元元感慨的说到。

夏送清凉,情铸安全。“红马甲”暖心服务志愿者的身影成为了这个夏日一道靓丽的 “风景线”,她们穿梭在施工岗点的各个角落,忙碌的身影,开心的笑脸,深深地留在了每一位职工的脑海里,也成为了关爱职工、情系职工的“娘家人”和“贴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