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时讯
基层动态

运搬工区女工委“送清凉”活动暖人心

作者: 蒋莉   发布日期: 2022年08月05日   来源: 东滩煤矿

运搬工区认真贯彻落实矿工会 “夏送清凉·情铸安全”活动要求,最大限度减轻疫情和高温天气因素给职工身体健康及生命安全带来的不利影响,落实好防暑降温措施,预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切实维护职工安全健康权益。

0a1e30783c16d2ab84a5b1e57ccf9a6

8月4日上午,运搬工区组织女工委员、协管员深入西车间、充电室、翻罐笼等高温作业场所开展“情系职工夏送清凉”活动。

活动中工区领导及协管员们将提前准备的西瓜、雪糕、矿泉水、藿香正气水等防暑降温物品,送到职工手中,并叮嘱他们要认真学习高温防护、中暑急救等安全知识,提升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同时鼓舞大家树立起战高温、斗酷暑、促生产、保安全的工作意识,以高昂的斗志投入到安全生产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