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时讯
基层动态

通防工区:小图板,大警示

作者: 张锐   发布日期: 2022年08月01日   来源: 东滩煤矿

d861eaeb865c3d09c8927a0c245c093

“快来看,会议室悬挂的警示牌板清晰醒目,防范措施科学有效发挥了极好的警示作用。”在通防工区会议室职工师傅们正聚精会神的学习牌板中的警示知识,并不时进行着讨论。

近日,自矿安监处《关于“岗点事故警示图板”悬挂工作的通知》下发以来,通防工区迅速落实,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加工制作警示牌板并悬挂上墙。据悉,此次警示教育工作为落实“八抓20项”创新举措,警示案例包含采煤工作面警示牌板六张;掘进工作面警示牌板五张;机电岗点警示牌板四张;老空区密闭处警示牌板一张;工作面安撤作业处警示牌板两张。

“为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事故发生,深刻吸取事故教训,通防工区一直将安全警示教育作为重点工作完成,我们必须时刻铭记用生命代价换来的血的教训,确保安全生产。”通防工区区长时迎华坚定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