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时讯
东滩要闻

我矿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作者: 邱长鹏   发布日期: 2022年08月10日   来源: 东滩煤矿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

P1524754_副本

8月10日,我矿在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展馆举行2022年预备党员入党宣誓活动。22名新党员整齐列队,佩戴党徽,举起右手,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铮铮誓言响彻矿山,字字铿锵表达了每一名新党员对党的忠诚和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决心。

活动要求预备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提高思想认识,主动接受组织管理。要持续强化理论学习,在各自的岗位上倍加努力地学习与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P1524841

“誓言不是靠说,而是靠做。我将以入党宣誓为动力,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践行自己的誓言,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永葆共产党人的先进性。”参加宣誓仪式的预备党员代表刘强在作表态发言时激动地说。

组织上入党一生一次,思想上入党一生一世。参加宣誓仪式的新党员们纷纷表示,必将牢记在党旗下的铮铮誓言,用实际行动来践行誓言,认真履行好党员肩负的责任,为矿井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P1524922

仪式结束后,全体预备党员共同参观了矿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展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