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时讯
东滩要闻

肖耀猛到我矿调研指导“两化融合”工作

作者: 周旭 陈勇   发布日期: 2022年08月09日   来源: 东滩煤矿

8月9日上午,兖矿能源党委书记、总经理肖耀猛到我矿调研指导“两化融合”工作。

AU3I0003

肖耀猛指出,东滩煤矿作为兖矿能源“两化融合”主阵地,要结合矿井生产实际,拓展经营思维,创新管理模式,让“两化融合”建设真正成为矿井管理综合提升的关键举措。

AU3I0011

肖耀猛强调,要进一步细化分解各项指标,寻找突破点,制定相应措施,以点带线、带面,确保“两化融合”扎实推进。要详细了解矿井人力资源结构,认真做好用人、用工结构,在做好本职工作,确保安全生产的前提下,逐步达到更高的减员增效目标。要增强工作的紧迫感和时效性,进一步总结提炼各个项目切实可行的方式方法,以事实为依据,用数据说话,更好推进成果展示,真正实现“两化融合”落实落地。

肖耀猛观看了我矿“两化融合”建设宣传片《蝶变之路》,听取了矿井近期“两化融合”开展情况汇报,进一步了解了“两化融合”工作落地情况。

AU3I0058

矿长刘海全,党委书记姚秀文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