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时讯
东滩要闻

我矿召开2022年高校毕业生欢迎会

作者: 周旭 陈勇   发布日期: 2022年08月05日   来源: 东滩煤矿

8月5日,我矿在第一会议室召开2022年高校毕业生欢迎会,迎接27名优秀青年加入东滩大家庭,帮助他们更好的转变角色、树立目标,为自身发展和矿井建设贡献力量。

AU3I0003

党委书记姚秀文,副矿长惠凡光,相关副总及各政工科室负责人参加了欢迎会。

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我矿专题片《一流示范勇担当》。随后,新入职高校毕业生分别做自我介绍,各政工科室负责人介绍了本单位职能并对新分毕业生到来表示欢迎。

AU3I0082

姚秀文向27名优秀青年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祝贺他们正式开启人生崭新篇章。他向与会大学生介绍了我矿基本情况,希望高校毕业生们能够珍惜工作岗位,常怀感恩之心,凝聚“东滩是我家,发展靠大家”的思想共识,与矿井同呼吸、共命运,共享企业发展成果;要树立正确的发展方向,规划自身成长蓝图,积极进取、低调务实,不给青春留下遗憾;要将在学校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工作实践中,把规章制度、岗位职责作为自己的行为准则,在脚踏实地学习中提高综合素质,在遵章守纪中锤炼过硬品格,努力在矿井发展史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AU3I0118

同时,姚秀文要求相关科室要加强对新分毕业生的帮助、指导、培训工作,确保毕业生有良好的实习环境和丰富的业余文化生活,让他们心无旁骛、扎根矿山、学有所成,为矿井发展贡献青春和才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