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社会责任
节能环保

我矿顺利通过山东省绿色矿山评估验收

作者: 邱长鹏   发布日期: 2023年11月06日   来源: 东滩煤矿

11月5日上午,山东省绿色矿山建设评估专家组来我矿进行绿色矿山建设第三方评估验收。济宁市及邹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有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副矿长张宏乐,有关副总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在第一会议室接待了他们。

640_副本

会上,检查组听取了我矿绿色矿山建设情况的汇报,观看了我矿绿色矿山建设专题片。并通过审查资料、座谈交流,深入智能集控中心、光伏发电中心、复垦区等地,对矿区环境、资源开发方式、资源综合利用等方面的建设情况进行了认真核查。

专家组对我矿绿色矿山建设给予高度评价,并依据相关评价要求进行评估,一致同意通过绿色矿山评估验收。同时,专家组对验收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张宏乐对专家组认真细致的工作表示感谢,表示针对检查中提出的问题,虚心接受,立行立改,举一反三,持续改进,更好地推进绿色矿山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