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时讯
东滩要闻

兖矿能源安全“诊断”专家组来我矿检查指导工作

作者: 邱长鹏   发布日期: 2022年08月03日   来源: 东滩煤矿

8月1日至3日,兖矿能源安全“诊断”专家组一行10人来我矿检查指导工作。

P1524342

检查组听取了我矿采区布局、工作面接续、安全措施落实及风险管控情况的汇报。并通过查资料、交流座谈、分专业深入井下现场等方式,对我矿采煤、掘进、“一通三防”等工作进行系统检查。

P1524340

在3日的反馈会上,检查组对我矿安全生产工作给予肯定,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检查组要求我矿要保持安全生产思想不松懈,加强现场安全管理,严格落实各项规章制度,始终将安全放在矿井发展的首要位置。要加强防灭火管理,严格落实各项防灭火措施,消除各类隐患,确保矿井安全生产。要加强设备管理,做好设备的检维修工作,确保生产正常进行。要清醒认识智能化矿井建设工作存在的短板和不足,不能满足于现状,持续推进智能化矿井建设再提升,真正实现安全可靠的智能化矿井。

P1524331

矿长刘海全表示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认真落实整改措施,进一步抓实基础工作,抓牢现场管理,不断提升智能化建设水平,确保矿井安全生产。

矿领导惠凡光、李国锋、张宏乐、谢华东、郭万里,有关副总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