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时讯
东滩要闻

我矿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作者: 陈勇 周旭   发布日期: 2021年11月20日   来源: 兖州煤业股份有限公司东滩煤矿

11月19日,我矿在第六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矿党政领导陈忠义、刘海全、王庆波、惠凡光、李国锋、徐京、郭万里及相关副总、政工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学习。

AU3I0055

会议通过视频的形式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视察山东重要指示要求。

党委书记陈忠义要求各级组织要把学习贯彻好六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十分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各单位结合自身实际,制定学习宣贯方案,迅速掀起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学。

AU3I0064

他要求各级管理人员要切实转变思想观念,明白“干工作为了谁”,抓好分内之事,踏踏实实干好;要进一步提升工作标准和要求,强化工作举措,严抓薄弱环节,坚决杜绝浮于表面、流于形式现象,切实提高落实力、执行力;要发扬“真、严、细、实、快”的精神,积极主动作为,工作干在日常,重心放在现场,严格按照职责分工履职尽责,持续提升管理水平。

AU3I0066

矿长刘海全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当前决战年终各项工作相结合,进一步统一思想、提升境界、转变作风、系统思考,守住安全生产的红线和底线;要坚持“严管干部、厚爱职工”,用好市场化分配机制,激发职工工作积极性;要通过制度约束,整治不良之风,打击歪风邪气,努力营造和谐融治的干群关系;要树牢“一家人、一盘棋”思想,突出“服务、指导”职能,不等不靠、主动作为,形成“队伍思想稳、矿井形象好、职工福祉增”的良好局面,为建设一流示范矿井而努力奋斗。